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“圍剿”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“圍剿”計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啊!說起"圍剿"你可能會問,"圍剿誰啊"!在這裡我要明確的向你說明.是男生"圍剿"女生啊!

  首先我先介紹一下"圍剿"人員.

  "劉楊"從外表看就是一個"土豆"好象多年埋在土裡,皮膚都染黑了;不過他可是"圍剿"女生的專家,哪次"圍剿"絕對少不了他,所以顯得特別有實經驗.

  "衛小寶"看起來個子挺高,不過挺機靈,有很多主意,有人緣,所以他可少不了.

  "甲哲宇"他可是有名的肥,所以力量也很大常常一圈一個女生就可以哭.

  "宋宏泰"對他沒什麼好說的,只有兩個字"搞笑",他的眼力也非常好,如果來觀查老師的話當然沒問題……

  不用問這裡的"頭"絕對是我啦!

  好"圍剿"開始,我們分配了一下,劉揚、甲哲宇、我,擔任主力工作,目標為"張楠".宋宏泰擔任"觀察員,衛小寶……是偷襲的.

  我們先採取A計劃,我門仨主力,先裝做什麼也不知道,然後慢慢的靠近"張楠"然後讓她不直不覺的感覺到我們把他圍成一圈,然後按次序的一人打一下

  一人踹一腳,然後就撤,然後就輪到偷襲部隊的表演了,先由偷襲隊長"衛小寶"踹,然後整個部隊在上,

  耶!A計劃成功.我們的B計劃還沒開使那,女生就招架不住,於是,"張楠就拿出女生的"殺手澗"那就是告班主任,隨後,"宋宏泰"跑來說:"頭,老師來了,咋辦".我下令:"快撤,隱蔽起來".

  過了幾分鐘,上課鈴就響了,可是老師誰也沒找到,我們心裡一個個得意洋洋的,心想:我們終於"圍剿"成功了.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“圍剿”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“圍剿”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