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紛飛的落葉,夾雜着落花,飄在冰涼的階石上;霏霏雨絲,在天空中輕盈地浮移;細碎的花,在秋風中飄舞她衰殘的美麗。  

  雙休日的時候,媽媽帶我去了滿城老家。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,傲寒的菊花昂首怒放,向人們報告秋天的信息。在那碩果累累的枝頭和藤架上,有許多造型美麗的水果。水晶般的梨子、翡翠般的蘋果、珍珠般的葡萄,紅寶石般的李子……它們總是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和珠寶一樣的令人嚮往的光彩。 

  這時,我站在高處遠眺,在遠方,有一個偏僻的村落;天邊,太陽已經下山了,只殘留下幾片晚霞;幾戶人家的炊煙籠罩着幾棵老樹和在它身上棲息的烏鴉。《天凈沙·秋》一曲中的“孤村落日殘霞,輕煙老樹寒鴉”正是描寫的此時的情景吧。遠處的青山上,早已草零花落,河岸邊,大雁成群結隊飛向遠方,到那裡去尋找新的歸屬地。離家在外的遊子,若是見到此情此景,一定會引起他的思鄉之情,更何況他身在天涯海角,與故鄉相隔千山萬水,不能回到故鄉與親人團圓。 

  傲寒的菊花,豐收的果實,凋零的樹葉,他們都是秋天的代言人。 

  秋天,一個美麗而又更能引起人們鄉愁的季節,美不勝收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