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《學習與責任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《學習與責任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就在這個星期二,校長給我們班上了一節課,這節課,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……

  這節課上,校長給我們講了學習的重要性,給我們看了一部動漫,給我們講了這部動漫所要表達的意思,也給我們看了哈弗大學的圖書館和校規,這些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。

  我覺得這堂課像是為我量身定做的一樣,彷彿就像是給我的思想上做教育,這堂課,我懂得了我要改變……

  以前,每當我一聽見爸爸媽媽叫我別看電視,叫我回房寫作業時,我會覺得很煩,便大聲呵斥爸爸媽媽,上了這堂課之後,我懂得了:學習不僅僅是對自己負責,也是對父母負責任,對國家負責任。想起以前那個的,真的有好多不對的地方。今後我一定要改正!

  看了校長給我們放的哈弗大學的校規之後,我覺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對我非常有用,這句話的含義是:想要比別人收穫更多,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。所以,現在起,我要變成一隻早起的鳥兒,每天早上早早起來看一會兒書,背一會兒單詞……哈弗大學的圖書館讓我看了之後,使我不得不對這些學生肅然起敬,這些學生都考上了這麼好的大學,居然在凌晨四點還這麼拚命讀書,我是我了解了哈弗大學這些學生共同的一個美好品質:學習是用無止境的,儘管是考上了最好的大學,也要努力學習!看了這麼多,我懂得了:只有讀好書,將來才會有更好的發展,才會前途無量!

  海華小學六年級:陳濟芳

您正在瀏覽: 聽《學習與責任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《學習與責任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