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因花慢舞(2) 57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花慢舞(2)_57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7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 一陣陣的回想,記憶的畫面彷彿浮現,但熱烈的掌聲又把舞夢從回想中拉了回來。她已經顧不上那麼多,只好草草的跳完舞,就匆忙的下了台。等她跑到那棵櫻花樹下,卻什麼也沒有,更別說是人了,只有飛舞的櫻花瓣和樹發出的颯颯聲。正在她準備離去的時候,卻聽見了一個人的呼吸聲,“誰?你是誰?為什麼不來?!”舞夢大喊到。“我是誰其實你最清楚,不是嗎?如果你不記得的話,再問下去也沒有意義!”一個聲音從舞夢的背後傳來。舞夢剛要轉身,就暈了過去,只在模模糊糊中看見一個身影,有兩滴淚水落在她的手背上,接着這個身影就消失了.

  “舞夢、舞夢……”緣琳正在推醒她,她緩緩的睜開眼,問到:“我怎麼了?”“你沒事就好,我沒看到你,就去看看英軒傑還在不在,我就看見他往櫻樹的方向走了,我追過去的時候,就看見你昏倒在那兒了。”緣琳說。“難道就是他……?”舞夢輕聲說道。“是誰啊?”緣琳很好奇的問。“是……沒有什麼人。”舞夢心想:這件事暫時還不要讓緣琳知道才好.

  三天後,舞夢出院了。在回去的路上,一種強烈的心電感應讓舞夢覺得有人在跟着她,可是每次回頭一個人影也沒有看到。反應越來越強烈,舞夢甚至感到這個人就在她身邊. 

  他到底是誰?為什麼要躲着我?舞夢的心裡一直在問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因花慢舞(2)57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花慢舞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