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因花慢舞(3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花慢舞(3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

  這幾天舞夢都沒有和緣琳一起,一直都刻意躲着她,這使得全班同學(包括緣琳)都百思不得其解。這是當然,因為舞夢和緣琳向來都是形影不離的,就像是一體的,這次卻……舞夢當然是有苦衷中的了,就是因為那天暈倒的事,她一直想瞞着緣琳那天的情況,本想緣琳應該不會過多追問,誰知緣琳卻一定要打破沙鍋問到底,只好躲着她了。可是緣琳並不是那種輕易就善罷甘休的人,今天一放學,緣琳就攔住了正要出校門的舞夢:“等等,先別走。”舞夢知道自己躲不過了,只好束手就擒了:“求求你別問了,我不想說。”“你如果還把我當作朋友的話,最好告訴我,不然就是不信任我,我就跟你絕交!”舞夢心裡開始慌了,怎麼辦?到底要不要告訴她呢?不,不行!就這樣矛盾着,一直默不作聲。“好,既然你這麼不把我當作知己,我們就絕交!從此我和你沒有關係了!” 緣琳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,舞夢真的是啞巴吃黃連了,哎!只好慢慢哄她了。 

  不知不覺,舞夢又走到了那棵櫻花樹下。“你真的不在意她跟你絕交嗎?真的不打算告訴她?”這個聲音?跟上次一模一樣!“你為什麼要躲着,你到底是誰?”“我是誰你一定會知道。” 舞夢四處張望,四周根本沒人。不知道為什麼,舞夢又暈了過去。(催眠嗎?) 

  “喂,醒醒……”一個英俊的帥哥出現在舞夢面前,“你是誰啊?” 舞夢問。“你終於醒了,嚇死我了。哦,你好,我叫英軒捷!”(倒挺直白)那人回答。咦?這個聲音好熟悉,和那個神秘人的聲音十分相似。“你好,謝謝你!” 舞夢說。“沒什麼,不用謝,哦,對了,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?”“我叫做舞夢。”“啊,很好聽的名字。”“糟了,我還要去舞蹈隊呢!”“那不耽誤你了,快去吧,再見!”“再見!”舞夢趕緊走了,卻不知道後面有雙眼睛正看着她。一想到等下會看見緣琳,舞夢又不知道怎麼辦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因花慢舞(3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花慢舞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