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活與科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與科學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生活中,處處充滿了科學。科學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陷的其中之一。也許生活中沒有科學,世界便不再美麗,不再歡樂。

  今天下了一下午的雨,終於雨過天晴了。聽說雨過天晴就會出現彩虹。從小到大下過無數的雨,見過的彩虹卻是少之又少。今天,我滿懷信心去登山,希望在高處能看到更加美麗的彩虹。

  我倖幸苦苦地登上了山。一抬頭,便是一番美麗的景象。彩虹終於出現了。一、二、三······原來彩虹有七種顏色,這是為什麼呢?

  回到家,我馬上帶着疑問找來了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找到了!原來是因為空氣中有小水滴,當太陽照在它們身上,一個個小水滴就像稜鏡一樣把白光分解成七種單色光,這樣,就形成了彩虹。真是太奇妙了!

  太自然的奧妙可真多,這時我們就應該用科學的方法去解開這些奧妙。等我長大以後,一定要去探索大自然,發現大自然,研究大自然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與科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與科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