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翅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翅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事物是有翅膀的?人們肯定會說“鳥兒有翅膀······”但是沒有人會說事物有翅膀。難道這個世間上就只有它們有翅膀,可以飛翔嗎?錯了,其實翅膀,沒有單單是指飛翔的作用,還有其他······ 

  夢想,每個人都有,都想它實現。翅膀可以承載着我們的夢想,飛向遠方。 

  關心,我們應該都有幫助過別人,我們伸出手,拉起一個摔倒的路人;伸出手,挽着老人過馬路;伸出手,救起落水的兒童······其實這些事情都有翅膀。我們用翅膀吧困難的人載向另一個完美的世界。 

  醫生,我們的守護神。醫者父母心,當有重病的人,醫生會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,拯救病人的生命,把病人從鬼門關拉回來。用翅膀把你從鬼差的手裡奪回。 

  這些事情都有翅膀,還有很多很多。其實這個世間上有益的事情都是用翅膀傳遞着。是翅膀拉近了我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拉近了我們心靈之間的接觸。我們也寫過一篇作文吧!“假如我有一雙翅膀”這裡面說我有翅膀,我就會做哪些好事。其實也是這樣,翅膀之間都是好事,沒有壞事。 

  飛機的翅膀,承載着我們飛向另一個國度。 

  戰鬥機的這雙翅膀嗎,保衛着祖國的安全。 

  翅膀的好處是永遠也數不完的,永遠也沒有截止之處,所以呢,我們都要認清“事。物”之間都有翅膀。我們要將這雙翅膀永遠發揚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翅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