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懂得了責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懂得了責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教會了我許多東西,有堅強;有感恩;有堅持;還有信念,它們如一個五味瓶,在我的記憶廚房裡擺藏着,許多味道我都已經忘記,但我還記得......

 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,萬里無雲。我正在家裡看着電視,““當—",我一聽有人按門鈴,趕緊過去接,一聽,原來是同學來找我出去玩,我爽快的答應了,於是,就急匆匆地走下樓去。到了樓下,我們玩了一會兒,覺得平常玩的遊戲都沒意思。我們邊坐下想一種新遊戲,我低頭一看,碰巧看見了自己的鑰匙,我靈機一動,說:“我們玩"扔鑰匙”吧!”A說:“好啊。"說玩就玩,我們立刻玩了起來。

  玩得正高興,忽然,“咔”一聲打斷了我們的笑聲。我仔細一看,原來是我的鑰匙被扔到了亭頂上,我心裡立刻慌了,心想:要是鑰匙沒了,我就回不了家了,這可怎麼辦!正當我着急的時候,B跑過來對我說:“對不起,我一定幫你把鑰匙拿下來。”這下我慌忙的心裡才有了些平定。

  接着,我們便展開了“鑰匙大作戰".

  第一步:我們先找了些石頭、木棍,然後便用這些工具開始勾鑰匙,用石頭砸,用木棍鉤,但是都不起作用,眼看着天越來越黑,可我只能像熱鍋上的螞蟻。這時,B有跑過來對我說:“你放心,我不幫你把鑰匙拿下來,我也不回家了!”我立刻被深深的感動了。

  最後,實在沒辦法,只得使出我們的“殺手鐧”——找一位大人幫我們鉤,我們立刻從路邊“精挑細選”了一位大人來幫我們。他說:“最好能抱一個人上去,這樣比較好拿。”要知道這是十分危險的,正當我們躊躇不定的時候,B卻跑過來對那位大人說:“讓我上去吧“.此時此刻,我被深深震撼了,鑰匙過了一會就拿了下來。

  這次“鉤鑰匙”,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責任,那一刻,我明白了責任究竟意味着什麼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懂得了責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懂得了責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