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追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夢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,一定有自己的夢想吧!今天我就來和大家說一說我的夢想。

  當我還在讀幼兒園大班的時候,我就勵志以後一定要當一名警察,應為我覺得警察穿着警服的樣子很帥,同時我十分敬佩警察靠着自己的邏輯思維來偵破每一個案件。夢想是容易的,可是實現夢想可就沒那麼簡單了。因為當你把自己的夢想說給別人聽時,肯定會有一些小夥伴反對你,使你的心情大受打擊,而我就遇到過好幾次:我和我的朋友在聊天時,別人問我的夢想是什麼,我以為肯定會得到一群小夥伴的讚揚,於是就大聲說了出來,可是話音剛落,幾個小夥伴馬上站了起來大聲地反駁我:“你現在戴着眼鏡,人又不強壯,以後怎麼當警察呀!我聽了很傷心,於是支支吾吾應付了幾句說:“我以後要當的不是特警,是偵探警察!”當時,我們年紀還小事情就這樣過去了。”但是無論別人怎麼反對,我都始終堅持自己的夢想。還有上小學時一次我被邀請參加同學的生日派對,許多小夥伴圍坐在一起主人偏要我們說出自己的夢想職業,我也高興的說了出來,沒想到情況和上次的差不多,同學們再次嘲笑了我,我聳聳肩無畏這些同學的言辭。但我依然堅定信念,堅持夢想。

  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空閑時就會想起此事。我知道:實現夢想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,肯定會有荊棘和坎坷,但我相信,我的執着,會改變一切!為此我打算在初中里認真學好數學,物理,化學,等重要科目,為自己的判斷能力邏輯思維打下更好的基礎,爭取將來當一名好警察,保家衛國!!

  上海長寧區天山初級中學六年級:周律恆

您正在瀏覽: 追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