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實驗小學六5班:林雲韜  

  我的夢,中國夢。看了《開學第一課》,我的感觸很大。許許多多的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,無論是電影明星李連杰,還是商業奇才馬雲,還是一些平凡中為了實現自己夢想的年輕人,只要擁有夢想,就有了目標,就去奮鬥。  

  比如李連杰小時候的夢想就十分美好。他的夢想是學武術,保衛十三億中國人。又過了不久,他想到讓武術和武術精神繼續發揚下去,於是他開始拍電影。李連杰不斷努力,最後連美國好萊塢都要邀請他去拍電影了。一場電影就是幾萬元。那就是他小時候純潔的的夢。李連杰說,他一生中還有許多夢想,有些實現了,也有許多沒實現。他一生有三個大夢想,一是武術,二是電影,三是工藝。李連杰還說,希望同學們也要擁有無數個夢,一步一步的去實現它。  

  “少年智則國智,少年強則國強。”我也有許多夢想,而我最大的夢想是:當一名足球運動員。像梅西卡卡一樣在綠蔭場上飛奔,像克里斯蒂亞諾·羅納爾多一樣打進一個又一個漂亮的進球。為了這個夢想,我一直練習。我經常把足球帶到學校里,下課時練習。而有的同學經常搶我的球玩,有一次還差點打到老師。因此,我們都挨罵了。我還有一個夢想,就是當一名科學家。像錢學森,錢偉長一樣,以後為祖國研究出各種新的科技,要讓祖國的科技成為全球第一,這樣就沒有其他的國家敢嘲笑我們了。而在其他國家需要幫助的時候,我們也會盡自己的努力去幫助別人,與各國建立友的好關係,讓祖國更加強大。當一個運動員,或是一名科學家,為祖國爭光,這願望是多麼美好啊。我正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,努力學習,才有可能實現夢想。  

  溫家寶總理說過:“一個民族,有一些關注天空的人,他們才有希望;一個民族,只是關心腳下的事情,那是沒有未來的。”夢想提供了創造力和想象力的動力,夢想提供了信念的支撐。有夢就有未來。每一個孩子的夢想聚集起來,就匯成了明天的中國夢。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,有苦也會有樂。  

  成功的路途中沒有汗水和眼淚是不可能成功的。有智慧、有耐心,還需要同伴的幫助、理解與支持,才能成功。讓我們追尋自己的夢想吧。讓人類的翅膀載起那一個個夢想。我的夢,中國夢!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