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轉運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轉運竹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我在街上看見賣花人的車上擺着一盆竹子,是一盆觀賞竹,十分好看,所以就把它買了下來擺在我的書桌上。   我仔細看着竹子,竹身是翠綠色的,莖上是一節節的竹節,每個竹節大概有一寸來長,向上的竹葉像一朵朵綠色的鮮花,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,竹子上掛着一個個紅黃相間的小燈籠,讓竹子看起來更加生動、惹人喜愛。   頂端的一小段竹莖的形狀是螺旋形的,造型的樣子像被燙卷了的頭髮一樣,十分别致。   竹子的根部是棕色的,又細又長,就像鬍鬚一樣生長在水裡。   聽買花的人說,它的名字叫“轉運竹”,一聽就知道它可以讓人的運氣像竹子的螺旋一樣不斷地旋轉、上升,是一種吉祥的預兆,吉祥的竹。   我很喜歡它,讓它和我一起成長吧! 

  六年級:洛陽市第一小學 六年級 徐一飛

您正在瀏覽: 轉運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轉運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