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迷上了她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迷上了她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只要迷上一個人,就像迷上一個心愛的玩具。愛不釋手,是放不下啊。嗯!最近我迷上了一個小女孩。我就是從上個星期六,我在她哥哥的生只日才迷上的啊:“咚咚?”“誰啊?”“我”“哦,大哥哥,有事情嗎?”“我生日,你要去嗎?”“要啊,可沒生日禮物啊?”“沒事,走”哈哈!我跟了上去。他帶領我來到了他家。把門一開,就像一道耀眼的光,射在我眼上。我進眼一看。哇!好豐盛。而且裡面有着他的好朋友。不過,我覺得自己被冷視了,哥哥和好朋友們講的很是開心。我覺得該離開了,我垂着頭,慢慢地走到門前時。看見了一位小女孩(看見很是“成熟”)。和我差不多大。後面,她向我打招呼:“嗨,小帥哥,你是不是陪我哥來過生日啊?”我羞着臉回答:“是……啊,可是沒人找我玩.”“我啊!”她說,“走,和我來。”我跟着她。走着走着,她把我帶到一間布滿桌子的大房間,她並對我說,他們即將來這裡。只聽腳踏聲。哦,他們來了,他們一窩蜂地走進了。“老弟你去哪了,我差點沒找到你,”大哥哥說到。我後補了一句:“哦。是這個可愛的女孩帶我來這的。”我一說完。那女孩對我眯笑一下。“走,哥哥的生日開始了,我們去吃好吃的,”她拉着我的手飛跑着。我差點摔了一下。看來,她和我很和好。看着她拿這個吃,還那個。我不得一笑。她停下啃雞腿望着我,傻乎乎的。她又笑了一下(可愛的笑)。啊?裡面黑了一下。突然,一個裝着七層蛋糕的小車子推了過來。蛋糕的主人過來,許了個願望,蠟燭一吹,滅了。全場人歡呼起來。人呢?她人呢?我一反臉,一個猛的蛋糕扔在我臉上,是她。只見她O(∩_∩)O哈哈~大笑。我回過神,把臉上的蛋糕扔向她,只見她“哼”的一聲。不理我了。搞砸了。怎麼辦。我還是走吧,我垂着頭走出去。一然之間,一隻手抓住我說:“別走,我騙你的。”我回頭一看,是那個女孩,她滿臉是蛋糕,我哈哈大笑,全場人也在笑。突然,她親了我一下,我快樂瘋了。她接着拉我過去玩………………可真是太太美了,不敢相信。她親了我,這是第一個女孩親我。因此,我迷上了她。

 貴州貴陽烏當區二小六年級:2635187823

您正在瀏覽: 我迷上了她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迷上了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