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友誼像一杯牛奶,永遠不會變質;友誼像一杯果汁,讓人甜到心底;友誼像一杯咖啡,令人感到回味無窮;友誼像一壇老酒,散發出獨有的氣息。友誼在我心中,是神聖的!

  她,於梓楊,是我的好朋友。

  記得我們一年級時,班主任說,同學間要助人為樂,如果自己有能力去幫助同學,就要盡量幫忙。那時候,我是個極其吝嗇的人;買了一塊新橡皮,死活不捨得用,怕把白色橡皮弄黑。正好,她沒帶橡皮,來找我借;我說不可以,她就來搶。後來我搶過橡皮不借她,她就找老師說,我不借給她橡皮。

  雖然這件事不愉快又很好笑,但卻為我們日後的友誼打下了基礎。

  二年級,老師把我和她調成了同桌。那時,我和她關係已經比一年級時的“針尖對麥芒”好多了;後來這種關係變成了芝麻開花節節高,越來越好了;以至於下課不僅膩在一起,上課時也忍不住說兩句。又一次,她上着課就對我說“借一下你的那本‘第三張塔羅牌’了啦快點快點。”但連最後一個字還沒說完就被“凶神惡煞”般的老師拎到講台上狠批了一頓;可憐的小於同學哦,非得上課說幹嘛。

  四年級時,我又有了新朋友;她一時間成了被孤立的可憐蟲,一到三年級,她下可是總是和我在一起,很少和別人在一起,於是別人也不經常和她玩;一天,我正和其她幾名同學說笑,忽然,我看見遠處一個穿紅格外套的身影佇立在操場邊;是她!

  “我們去衛生間吧!”一個女伴說;我只好去了。只見遠處的她失落地望着我。我無奈的聳了聳肩。

  就這樣,她天天都在遠處的操場上看着我和其她人談笑。從不間斷。

  兩個星期過去了。一天,下雪了。我和別的同學堆雪人,而她,只穿着一件粉色單衣,冷得瑟瑟發抖,在操場上站着。我遠遠地望見,她的臉被凍得通紅。

  我再也忍不住了,不顧一切地跑過去,脫下羽絨服披在她身上。那一刻,我的心被融化了。

  從此,我們又是好朋友了。

  五年級,我為了她犯了一次錯誤,她也為了我犯了一次錯誤。

  我們倆去參加冬令營;室友很煩人,還偷了她的東西,毀了她辛辛苦苦畫了一個下午的油畫。她很生氣,和室友打了起來;她說是鬧着玩,但對方卻對她大打出手,還踢髒了她的褲子。她很委屈。

  眼見她受欺負,我為給她出氣又和那個女生打了起來。那個女生被我打哭了。

  為她為我犯錯誤是在跳繩比賽。我本來跳了六十多個,但記個數的人卻給我記了三十多個;我們班的分數收到了威脅。她為安撫我的情緒,便當著我的面踩了那個同學的書包,還把她的東西扔在地上;並對我說“沒事,別這麼難過了。”結果是,有人告了老師,她被臭罵一頓。

  轉眼間,我們下學期就將畢業了。她也要搬家了。親愛的小於,如果我在未來的某一天想到你,你是否會像我想起你那般想起我?是否會像我一樣孤單?

  就像永不會分開地期待明天,就像永不會離去地度過那年。

  六年級:time

您正在瀏覽: 她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