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隨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次來到白雲飄飄網,本來都已經想好了內容可靈感斷了,打完字又刪,唉聲嘆氣,都不知道寫什麼了。

  來到qq頁面,99+的消息,可都是群消息,並沒有人找我,我不太愛在群里說話,便刷動態了。“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,但討厭一個人卻有千千萬萬的理由”深受同感。並轉發了那條說說。發完幾秒,小靈評論了“沒錯”。我打開聯香草系人我的死黨里沒有一個人在線的,都是隱身,隱身的時候下面會有離線請留言的字體。看了看,大多數人都是隱身。或許是不想被打擾吧!

  打開微信,查看我的零錢,10塊,這十塊還是我做任務換來的錢呢!一個任務0.1,雖然不多,但一個任務基本2分鐘就做完了,我無聊的時候會做。打開酷狗音樂,閉着眼睛隨便點了一首歌“烏雲一層一層地遮住了光……”一個人。是啊,此時的我就是一個人,就像歌詞里唱的“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睡,一個人想念……”我好孤獨。要是有人能一直陪在我身邊就好了,但那是不可能的吧。就連死黨都不和我聊天了,曾經恨不得跟我住在一起,現在都不知道去哪裡玩了吧。

  班長說過,我是一個內向的人,只有把你的心聲傳答跟別人,別人才會更加相信你,你什麼都不說,自己一個人難怪,她們會覺得你不信任她,從而便得疏遠。

  我的朋友很少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吧。只有在白雲飄飄網才能表達我的心聲。我特別羨慕純這個女孩,她很大膽,彷彿她寫作文時不需要思考都能寫出一篇完美的作文。而我寫一篇作文都需要20,30分鐘。她身邊的朋友一定很多吧。她寫作文的時間比我長,她比我大,但我還是忍不住羨慕她。要是我能像她那樣就好了。

  我打字的速度並不快,我的一個朋友為了他喜歡的人去學打字,去觸碰他討厭的倉鼠,去吃他不喜歡吃的香菜。是她改變了他,最後女孩被她感到了,在一起了,有時會吵架,但過幾個小時就和好了。他為了追到他喜歡的女孩改變自已。我應該提高打字的速度,一點一點地改變我自己。讓別人來羨慕我,而不是我羨慕別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