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感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感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讀書是他一種樂趣,當你讀書時,你會走出自己的世界,進入另一個人的世界中,看另一個人的人生故事。 

  讀書,讀一本好書,可以讓我們開闊視野,豐富閱歷,這是讀書的好處。古人說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”“書讀百遍,其義自現”,以及外國朋友高爾基的名言: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終生的伴侶”這些都是對於讀書的肯定,也都是推不倒的真理。 

  在生活中,每拿起一本自己喜歡的書,津津有味的讀時,你就會感覺到無比的快樂,心裡會有一種濃濃的幸福感。在書中,我們可以獲的自己從前不知道的知識;在書中,我們可以知道人生的哲理。在書中,我們可以掃掉積習在我靈魂中的塵埃。 

  如果你去旅行,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,你會選擇那一樣?如果你這麼問我,我會毫不猶豫的說,我選擇帶一本書。書就像一塊口香糖,越嚼越有滋味。在旅行中,有了書,你就不會再孤獨。 

  一本你喜歡的書就是一位朋友,是一個你隨時想去就去的熟地方,讓我們更愛讀書吧。書會讓你的人生更精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感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