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地球還能撐多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還能撐多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最近這幾年,地球生病了,她連續發燒,從36°一下子燒到了42°,來自外星的“ufo”醫生診斷,說她環境惡化,空氣質量差,所喝的水有毒所造成,這位嚴重又無可奈何的“患者”詢問了“ufo”醫生,“這病該如何是好”地球懷着滿臉憂慮,“ufo”鄭重地回答“只有一個辦法,就是讓人類保護環境,你的病就自動就會得到解除。”

  隨着科技的飛速發展,人們隨着保護環境意識的增強。但是,更多的是破壞環境,惡化環境。地球的臉原本是滋潤光滑的,但是那些缺德的人們,拿着鋒利的刀子在她的臉上左右亂划,使地球毀了容。地球本來有一身漂亮的衣服,但人類從不愛護將他的衣服弄得千瘡百孔,本來她的衣服可以保護她不受風沙的侵蝕,一陣狂風吹來,風沙漫天飛舞,但她有一身神奇的衣服可以阻擋着一切,可現在看來,那件衣服已破爛不堪,披在身上毫無作用。本來地球是健康的,有時還去鄰居家做客,本來和火星,水星土星都是好朋友,但最近幾年,他們都不願意理睬地球了,因為地球患上了嚴重的肺結核,人們不注重保護環境,隨意排放廢水,廢氣工廠的廢水排進她的血管里,血液嚴重中毒,又使她得了肝癌,我無法預測地球還能撐多久。

  我們要保護地球,還地球一身綠色的衣服,讓她重新煥發魅力的光彩,我們期待她的好朋友繼續和她和睦相處,希望她快快好起來,煥發年輕的光彩。

  陝西西安小雁塔小學六年級:楊道坤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還能撐多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還能撐多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