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賣山 798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山_798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98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賣山啦!賣山了!大山便宜賣啦!有錢的老闆快來買啊!”狐狸的聲音傳得很遠很遠…… 

  被一隻愛貪小便宜的田鼠聽到了,就對這大山喊:“什麼價錢?” 

  狐狸回答:“一塊麵包!” 

  田鼠心想:“真是天上掉餡餅了,這麼大一座山,價錢竟是只用一塊麵包?我在做夢吧。”說完田鼠捏了捏自己的那張小臉:“我真的沒做夢誒,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天上掉餡餅的是啊!”說完,田鼠就帶上一塊麵包上山找狐狸了。 

  一上到山頂,田鼠就迫不及待的把麵包交給了狐狸,狐狸說:“現在這座山是你了,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,與我無關啦!”田鼠聽到這句話之後就自個兒大搖大擺地走在林蔭大道上了…… 

  田鼠驕傲的走這,走着走着,他看見了猴子便說:“小猴子,我現在是你的主人了,你到數上摘個果子給我吃吃!”猴子沒有理會他,笑了一笑,便跳這離開了。 

  田鼠驕傲的走着,走着走着,他看見了知了便說:“小知了,我現在是你的主人了,你唱首好聽的歌給我來聽聽!”知了沒有理會他,笑了一笑,便唱着離開了。 

  田鼠驕傲的走着,走着走着,他看見了蝴蝶便說:“蝴蝶小姐,我現在是你的主人了,你跳只好看的舞給我看看?”蝴蝶沒有理會他,笑了一笑,便舞着離開了。 

  田鼠覺得自己在這座山上好沒有地位,他就決定,吧這做山給買了。 

  “賣山啦!賣山啦!大山便宜賣啦!有錢的老闆快來買啊!”田鼠的聲音傳得很遠很遠…… 

  被一直大灰狼聽見了,便問:“什麼價錢?” 

  “一塊麵包!” 

  大灰狼連忙趕上山上,把麵包交給了田鼠問道:“這山上的一切都是我的嗎?” 

  “是的!” 

  當田鼠拿着麵包正準備走的時候,大灰狼撲了上來:“你幹什麼?” 

  “你不是說這山上的所有東西都是我的嗎?現在你還沒離開,你當然也是啊!哈哈!” 

  就這樣,田鼠就被大灰狼吞掉了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賣山798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