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太過份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太過份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沒有不講衛生,她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?她真的令我很不爽,我開始就覺得這個家裡,只有她最了解我,可是她也太那個了吧!我不知道她家有什麼樣的規矩,但我也有我的生活方式,我自問自己生活習慣很好,連同學都說我很愛乾淨!你說我的衣服要用手洗,其實我一點都沒有生氣,她不必這樣來寫篇日記再來強調,我已經夠煩了,她還一直這樣難為我,你知不知道我內心有多難受!

  今天,我再她家上網,去了她房間上,很不巧,她又回來換衣服,用了一句很冷漠的話對我說:“出去!”我真的內心真的像是被刀割了一下。我走出去坐在沙發上,她居然連說也不就把房們關了,還把電腦關了!

  我真的很生氣,我不是說她把我的電腦關了很生氣,是因為她連說都不跟我說一聲就把電腦關了!怎麼會這樣了,我突然間覺得我並不認識我的嫂子,她的性格比我想象的要差很多!

  頓時,我覺得不必為之前的事情說聲:“謝謝!”

  她這樣對我,我為什麼要對好!

  今天我又學會了寶貴的一課,是她教會了我要真正的認識一個,一定要深入的去觀察她!

您正在瀏覽: 她太過份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太過份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