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爬山活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爬山活動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寒假的第三天,我與幾個初中生一起去爬山。

  那座山很陡,有幾塊光禿禿的,都是黃土和小碎石,一踩上去,就會滑下來。可山上的風景卻很好,讓我想起了那句話“輝煌的背後都隱藏的努力和淚水”。

  原本我和表姐在我家,後來約好了她的朋友們來爬山,於是我們到她家去等待她的那兩位女同學。我們燒了一壺白開水,帶去喝,回來再燒方便麵吃。過了一會兒,她的同學就來了,還拎着3瓶飲料。我們不一會就出發了。

  來到了山腳,放眼望去,有黃色的,有翠綠的,有墨綠的,有深綠的,有紅的,也有棕色的。旁邊的姐姐遞給我一大袋飲料,讓我選擇一瓶,有氣的我都不喜歡,所以挑了一瓶冰糖雪梨拿在手裡,還不忘說了聲謝謝。

  我們開始爬了。姐姐叫我帶路,她墊底,我答應了。我走在前面,把一旁的一些雜草踩在腳底下,以免傷到自己。一開始,路非常好走,可到了中間,就沒那麼容易了。有一塊地方,沒有一點樹木,我雙手雙腳碰在地上,讓自己往上爬,爬到了一塊平坦,不會滑下去的地方。可那個長得高高的,實力卻不怎麼樣的姐姐就上不來了。我把飲料放在一邊,用手去夠她,姐姐在後面推她,她一用力,就上來了。其他的姐姐也不甘示弱,一下就上來了。我們順着小路,慢慢地爬到了山頂。山頂可以去往兩個方向,左邊,通往另一座山;右邊,走着就到了,能夠看到好風景。我們向右邊走去,走着走着,旁邊的松樹,掛着一個個松果,像一個個小鈴鐺。走到頭,風很大,卻又不是很冷。下面有一條小溪,我聽不到他的聲音,卻能感受到,他在向我到招呼,恭喜我登頂了。

  我們爬完之後,待了一會兒,便離開了。回到家中,泡了一碗方便麵吃,她們匆匆離開了。

  這次爬山,再也不是我一個人啦,我也體會到了她們對我很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爬山活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爬山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