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天,我做了一個夢。那是一個美好的、可愛的夢。

  我夢見,地球上的垃圾不再成堆,而是日漸減少。

  我夢見,小鳥們再次回到它們嚮往的森林,鳥兒歡歌,森林裡顯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我夢見,高樓大廈不再佔據綠地,一棵棵翠綠的樹木聳立在街道上、社區里。

  我夢見,人類不再自私、黑暗,而是變得善良、友愛。

  我夢見,各國之間不再有戰爭,而是互相幫助,友誼長存。

  我夢見,貧民窟里的貧民不在飢餓,好心的人們給貧民們送去可口的飯菜;貧民窟里的貧民也不再寒冷,因為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用一顆善良的心去溫暖他們。

  我夢見,天空中最後一縷絕望之雲已經消失,希望之光佔據了整個天空。在希望之光的照耀下,世界變得美好……

  夢醒后,發現一切都沒變,絕望之雲仍佔據着天空,最後一縷希望之光消失得無影無蹤。但是,我相信,在不久的將來,人們將用一顆善良的心,喚醒沉睡的希望之光,那時,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!

   海南省東方市港務中(小)學五年級 詹曉嫻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