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開心的一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開心的一回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開心果,開心的事兒像星星一樣多,現在我就摘那顆最大最亮的事兒說給你聽吧!

  這是前幾個月前發生的事兒,是這樣的:那天還是暑假的中午,我在看電視,突然電話鈴聲響了,我連忙接起來一聽,哦,原來是沈老師啊!我問:“沈老師,什麼事啊?”沈老師說:“今天我拿信的時候看見一封給你的信,你快到學校來拿。”我一聽很奇怪,怎麼會有一封信給我的呢?我按捺不住內心的好奇,便央求舅媽陪我去學校拿信,舅媽鬧不過我,只好答應了,我們來到學校,急忙找我的信,找到以後,我又急忙拆開,往裡面一看,咦怎麼不是信,而是一本書啊?我翻開來看了看,哈哈,太好了,這裡面有我的一篇文章,叫《我是一個電視迷》,太棒了!我蓋好它,看見書名叫《快樂寫作》,還有稿費呢,我真高興呀!

  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一回,我也可以發表了,我也可以當“小作家”了,啊!那麼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開心的一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開心的一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