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隨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天了,而我什麼都沒有做,只刷了牙和洗臉,早餐都沒有吃。回想起來,我這半天的時候都用來看新聞聊qq了。唉!浪費了半天時間。

  “咕嚕咕嚕”我的肚子在抗議了。走到廚房,看看家裡有什麼好吃的。櫥柜上有幾個香蕉,我隨手拿了幾個往嘴裡賽。吃那麼一點,根本不夠填飽我的肚子啊!再看看,還有什麼好吃的。只發現了雞蛋和麵條,只能煮麵條吃了。一邊煮一邊看電視,我對我的手藝還是很滿意滴。還拍了一碗面的照片發了qq空間,不一會兒就用人評論了。“這是你做的?看上去好好吃的樣子。”我回了她一句“有空到我家來,我煮給你吃啊!”不久后,她們都來評論,我都一一回復。

  看到求男友更新了說說,“牽着你的手,陪你一起走下去。”我倒好奇了,誰的手。我用悄悄話發了一句“誰的手?”沒過多久就回復我了。沒想到,她既然認出了我。唉,這麼了解我。我好奇心太強了。但我決不是一個大嘴巴,朋友叫我保密的事,我從來都沒有說出去過。我跟我的前男友現在只是朋友關係。當初只是跟朋友打了個賭才跟她在一起的。說實話,我還過意不去呢?看到他找到了真愛,真心為他高興。祝他和她白頭偕老^_^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