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柳紗公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紗公主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她又跑出宮去玩了。“天啊,太陽都下山了。”柳紗公主突然記起什麼似的,“我忘記施魔法了!父親一定會發現的!”說著,她用手翻了一下口袋,這下,她徹底懵了,怎麼會這樣!魔法棒不見了!這下她可回不了家了。她焦急地跺着腳。“你在找這個嗎?”從後面傳來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。公主往後一瞧,那小女孩正怯怯地看着她,她手上還握着她丟失的魔法棒。“謝謝你!”公主鬆了口氣,“總算找到了。”小女孩將它輕輕地放在公主的掌心。“你有什麼願望嗎?”公主想要報答她。“是的……”小女孩的神情突然變的凝重起來,“我媽媽生了重病。”“這簡單,只要我施個魔法,你媽媽的病就會好了。”公主沖她一笑。“是嗎?”小女孩有些懷疑地看着她。公主挑了挑眉毛:“不信嗎?你帶我去見你媽媽吧,我會把她治好的。”“那……那好吧!”小女孩遲疑了一下,答應了。 

  到了小女孩家,公主一眼便看見了床鋪上躺着一位老婦人。小女孩走上前去:“媽媽,她說她能治好您的病。”老婦人嘆了口氣:“這病我自己也能治,可惜就是沒有魔法棒。”公主驚奇地問:“難道你也是魔法皇宮裡的人?”老婦人一聽,也很驚訝:“難道你就是魔法皇宮裡的人?”“是的。”“你有魔法棒嗎?”“是的。” 

  老婦人望着她,什麼也沒說。她用魔法棒治好了自己的病。公主問她:“你是誰?”“苔里。”老婦人回答,“你不認識我。我離開那好幾年了。我是被趕出來的。因為我打翻了公主的花瓶。”公主想啊想,總算想起來了,多年前,有一位宮女打翻了姐姐柳芯的花瓶,那可是姐姐最喜歡的花瓶。“你回去吧。我會幫你說情的。”“你是誰?哎,那是個黑暗的地方,我不想回去。”老婦人嘆了口氣。公主開始好奇了:“你說的是什麼?”老婦人沉默了,許久,她說:“我其實是公主的母親,但這事誰也不知道。”“你說你生了公主?” 

“她叫瑪紗。多年前我生下了她。但是他們不讓我見到她。為了可憐我,他們把我收進皇宮。”“那你只是打碎了一個花瓶,為什麼……?”柳紗糊塗了。“他們不想讓我揭開這個秘密。他們反悔了。”“媽媽!”公主大喊一聲,撲在了老婦人的懷裡。“你是瑪紗嗎?”老婦人顯得有些激動。“是!媽媽!”柳紗高興地說,“我父親告訴我我從前的名字就是瑪紗。”“你還回去嗎?”“不,我永遠都不回去了。”公主真誠地說。 

  於是,她們一家快快樂樂地在森林裡生活着。 

您正在瀏覽: 柳紗公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紗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