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挖荸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荸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。我本想下午睡一覺。

  正當我想睡覺時,良良和小林進來把我一把拉住就叫我跟着他們一起走。他們邊走邊說:“現在我們到田裡去挖荸薺。”“到那一塊田裡去挖呢?”“到我家的那一塊田裡去挖。”“好,反正我沒有什麼事情做!”

  說著說著,我們很快走到了田邊。我看到那裡已經有很多人在挖。我們就脫下鞋子,一躍而下,來到了田裡。我們把衣袖和褲角卷了起來。邊上,水比較少,能夠看清楚挖過沒有。我看得比較仔細,避免踩到水坑裡面。開始,我們不怎麼會挖。只是在別人挖過的地方去掃蕩一下,挖一些留下來的荸薺。後來,我們往裡面走了走。水多起來了,看不清下面有沒有荸薺了。良良突然感到腳下被什麼東西頂了一下,有些痛。他用手摸了一下,覺得是一個荸薺,就用手挖起來一看,果然是一個大荸薺。他對我們說:“小林,阿偉,我發現了一種挖荸薺的好方法。我們可以用腳來試探。如果腳底碰到一個硬的東西,那就可能是荸薺了。”我們說:“好,知道了!”我邊走邊用腳試探。腳碰到荸薺以後,再伸手去挖。當然,有時的感覺不對,挖到了一些木頭、石頭之類的東西。

  挖了一個多小時,我們三個人挖到了一小桶荸薺。看看時間也不早了,我們就提着一桶荸薺來到小林的家裡。在小林的家裡,我們把荸薺倒了出來,分成三堆。每一個人拿一堆。我們在小林的家裡把荸薺洗了洗。等一切停當以後,天也快黑了。我就拿着荸薺告別回家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挖荸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荸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