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朋友!友情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!友情!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?友誼真的重要嗎? 

 是的,一個人沒有了朋友,生活將變的無趣。對我而言,朋友也是我精神上的支持者,朋友也是我的開心果。 

 每當我決定做什麼但是沒有信心的時候,朋友都會來支持我,幫助我,讓我的信心再次燃燒起來! 

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,朋友都會來安慰我,來逗我笑。 

 友誼是很重要的,沒了友誼,也就是沒有朋友,你就會獨自一人躲在一個角落,你就會變得十分孤單。 

 朋友也是你的知心朋友,你的秘密朋友是不會泄露出去了,你要相信你的朋友,讓他們幫你解憂,讓他們分擔你的憂愁。 

 朋友也會給你的生活添加色彩,讓你有一個有滋有味的回憶。長大后,不要忘記了他們,是他們讓你變得更活潑的。 

 知心朋友是人不可缺少的,只有朋友才是你的知心朋友,把你的秘密保存在他們那裡,你會知道朋友是多麼的守信用的! 

 記住:朋友是你的支持者,是你最有回憶價值的人,也是跟你最保守的人。不要忘了他們哦!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!友情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!友情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