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流浪的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浪的心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有許多的人會養寵物,但是有一些人在過了養寵物的新鮮感后就把寵物遺棄了,一個小小的生靈就這樣無家可歸的四處流浪。餓了只能翻垃圾堆,渴了也沒有人給它準備水只能喝雨後地上的積水,沒有藏身之地就這樣一個地方又一個地方的流浪。

  對於某些人來說養寵物只是消遣,開心的時候抱過來摸一摸;不高興的時候踢幾腳讓它滾到旁邊去。寵物不應該是消遣的玩物,當你決定養它的時候就應該對它負責,因為在它的短暫生命中,它只擁有你。

  你對它的每一次愛撫它都欣然接受,無論性格多麼惡劣,只要你用心對它,它都會對着你撒嬌、耍賴,扒在你身上不肯下來。

  因為它知道只有你會對它好,所以它守着你。

  現在流浪的寵物越來越多,被傷害的幼小心靈也越來越多,還請不要讓那些幼小的生靈流浪,還請守護它們那顆流浪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流浪的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浪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