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首先,我想說,我其實並不是一個在外打工的人,也並不是外出學習的“浪子”。 

  我其是只是一個小孩,僅僅6年級,一直待在家中,與爺爺奶奶為伴。每年,就盼着爸爸媽媽能夠回來和我度過一個難忘的春節, 

  很小的時候,爸爸媽媽因為工作的原因,去了深圳那個地方。說起深圳,那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,是一座大城市,爸爸媽媽常對我說起。但是,我每當聽到關於這個城市,心裡就會有一些暗暗的傷感。那時候的我,心裡就埋下了一顆種子,總是期盼着爸爸媽媽能時常回家來看我,即使沒有新衣服,沒有新玩具,也沒有新鞋子。 

  爸爸媽媽,是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。因為很少見到爸爸媽媽的關係,所以我們之間顯得特別的生疏。每年,能遇見的時光,也就顯得特別的短暫和寶貴。有時候,她們乾脆好長時間都不能回來,僅僅因為工作忙,放假時間短。 

  記得有一首歌,是郁可唯的,名字就叫做《回家》。我喜歡那首歌,但聽着聽着,不由得覺得那麼傷心。是呀!回家,是每個人的心愿,是每個人心裡最美好,最單純的願望,是一種關於愛最美麗最執着的表達。 

  每個人,心裡都有個最原始的最幸福的依靠,那便是家。 

  今年,爸爸媽媽本來說要回家。但是,有一天,爸爸給我打電話說他們因為工作忙的緣故,又不能回來了。聽到她們在電話那頭哽咽的聲音,我心裡覺得很難過,很心酸。 

  於是,我便告訴爸爸媽媽,在那裡,一定要快樂,要幸福,要健康。 

  在這裡,我衷心的希望和祝願所有在外的務工人員,求學的學子們,一定要快樂,健康和幸福。 

  即使你們回不了家。家人,也會用愛和深深的牽挂,在千里之外的家鄉,為你營造一個屬於你的避風的港灣。 

  那裡,沒有眼淚,沒有悲傷,沒有歧視,只有愛,濃濃的,深深的,單純的愛。 

  外出務工的人員,求學的學子們,我希望,你們有一天能夠永遠的回到你們久別的家鄉,回到你們溫馨的家中。因為,那裡,才是你們最好的歸宿…

您正在瀏覽: 回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