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沾鎖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沾鎖子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一的早晨,我剛走到校門口,看到我們班門前擠滿了同學。我想:“壞了,一定是鎖子開不開了,唉!看來我是把同學們給害苦了!”

  我慢慢的向教室走去,心總是希望這段路是走不完的!當我走到教室門前時,不知道哪位同學開了口:“何嘉兵的鑰匙都擰折了,鎖子還是打不開。”“誰幹的壞事呀?真可惡!”一個同學憤恨的說。我又向前走幾步,只見魏老師左手緊鎖子,右手捏着鎚子,用力的敲着鎖子,我的也心隨着鎚子在敲!玻璃上的泥子不斷的望下掉。老師害怕玻璃掉下來,還不時的抬頭看。敲了大半天,鎖子還是沒有敲開,過了一會兒,折的鑰匙掉了出來,我的心才平靜了下來。這時魏老師汗流滿面,盡沒想到魏老師的手都砸出了血,鮮紅的血從老師的手中流了下來滴答滴答。我的心也一下提到了嗓子上。老師仍然敲着,一下、二下、三下.......終於鎖子被敲開了,我的心總算放了下來。

  同學們紛紛擁進了教室,同學們剛坐下,老師便問了起來:“是誰把鎖子用膠水沾住了?”頓時全班議論開了。有的同學說是吳大明乾的,有的同學說是李昂乾的。聽到這時,我便開始爭辯:“我沒弄,我只用膠水沾粉筆了,我沒沾鎖子!”老師站在講台上,仔細聽我和同學們的爭吵!當時我還強裝鎮定。慢慢地老師的口氣嚴肅了眉頭也皺了起來說:“誰幹的?快承認!”忽然平時膽小的岳政站了起來,主動承認說是他乾的,看到這時我的內心有些愧疚,心裡就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樣,到底承認還是不承認?這時我想到老師的手流血了,又耽誤了同學們的早讀時間,於是我慚愧的說:“我用膠水沾鎖子了,”老師看了看我,緊皺的眉頭一下舒展了,說了聲:“只要能承認錯誤改了就好下去吧!”我前思後想,在家做錯了事媽媽打我,而在學校老師卻說了聲下去,我的心被老師的舉動感動了,瞬時眼淚不停的往下流。

  我真的很後悔,為什麼要為一時的開心耽誤同學們的早讀,損壞公物呢?

沾鎖子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沾鎖子400字
  • ·沾鎖子700字
  • ·沾鎖子7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沾鎖子7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沾鎖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