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各有所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各有所長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各有所長 標籤:若有所思作文

  金秋十月,黃葉紛紛落下,果園裡的果實成熟了。使果園充滿了秋天成熟的氣息。

  有一隻小山羊垂頭喪氣的來到一棵非常茂盛的蘋果樹下,傷心的哭着。一隻小刺蝟經過這裡時看見了小山羊正在傷心的哭着,關心地問:“小山羊你怎麼了?怎麼在哭呢?”小山羊不好意思的回答:“這次頂牛比賽因為我力氣太小,所以輸了,我真沒用。”說著就用頭使勁撞樹,樹上的蘋果一個又一個的落下來,其中有幾個竟落在刺蝟那尖尖的硬刺上。刺蝟高興地說:“你都能把樹上的蘋果頂下來,就說明你的力氣不小呀!怎麼能說沒用呢?走,到我家吃蘋果去。”聽了刺蝟的話,小山羊的臉上露出了笑容。心想:是啊,我能摘蘋果,刺蝟能運蘋果,看來人人都有用……想着想着小山羊又找回了自信,高高興興的到刺蝟家吃蘋果去了。

  無論是人還是動物都各有所長,應該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,快樂的生活!

  六年級:黃瀅

您正在瀏覽: 各有所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各有所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