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每一多荷花(四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一多荷花(四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“推薦會員”中排第一的你,真的很與眾不同。妹妹是可愛的,妹妹更是樂於助人的。這樣說不是沒有道理的。如果你很細心,就可以發現不管是在留言版還是論壇上,都會有妹妹你支持他人的身影。妹妹看作文的特點好象是看文章不看人,不管你是初級還是高級,妹妹都會一視同仁。甚至有時候遊客提出的問題,回復區只會看到妹妹一個人的身影,但妹妹並不傷心,一直都這樣熱心地堅持做着。 

妹妹的文采也是很棒的。我簡直不敢相信妹妹如此之高的分數,妹妹也是很有毅力的。妹妹也很細心。那次我和她聊天,說我們以小荷的名義建個群吧,沒想到妹妹早已想到了我前面,想到了所有會員的前面,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群已經建成了。 

我為自己有一個這樣的妹妹而感到驕傲和自豪!! 

小穎子 

  可愛的妹妹!你很善良!你發上來的照片都很可愛!呵呵~從你的文章中可以看出你很愛你的故鄉——常熟。一篇篇“我的故鄉系列小說”映入我們的眼帘;而且,再你的日記本里封面是“要來就來常熟!”你很擅長寫景,特別是寫你的故鄉。那次我問你“常熟有沒有虞山?”你自豪地說:“虞山是我們常熟的代表”,我聽了感動極了。 

在這裡我還想說:“常熟真的很美,我喜歡常熟的楊梅,我喜歡常熟的竹林,更喜歡小穎子——妹妹你! 

248409674 

  妹妹上學很早哦。你比我小,但你已經上了初一。然而,我在文采上遠遠不如你。我最喜歡妹妹的《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》,很好看的一個系列小說,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。其實妹妹就是張雨桐,很詩意的一個名字。妹妹是我很早就認識了的一個朋友,但我沒有忘記妹妹。因為妹妹的可愛、活潑。妹妹待人很親切,這是我印象最深的。妹妹的親切感染了我,從此我對其他會員也是很親切,因此我要感謝姐姐!

  下期人物:紫絮冰情 天使安琪 ROOT

  

  

 

您正在瀏覽: 每一多荷花(四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一多荷花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