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頁紙的旅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頁紙的旅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是一本小書上的一頁紙。我十分嚮往旅行,你們一定想問:我是怎樣從書上跑出來去旅行的呢?嘻嘻,這可多虧一個跟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幫助我。他是一把剪刀,因為身體的笨重而無法乘坐“風”的列車去參觀外面的世界。一聽說我想去旅行,二話不說就將我身體的束縛剪斷,並對我說:“朋友,請一定要將外面的景象告訴我。我等你的好消息,一路順風!”我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啟程,去看望那未知的世界......

  飄啊飄,飄啊飄。不知在熟睡中渡過了多少小時,我來到了昆蟲的部落。小昆蟲們從沒見過我,我也從沒見過他們。他們很願意與我交流,我很開心。在這裡,我交到了許多好朋友,蝴蝶們很樂意跟我一起去旅行。就這樣,我告別了“風”,跟着蝴蝶們,前往我最希望到達的地方----美麗的大自然。

  蝴蝶們拉着我,緩緩地飛行。一路上滿是我們的歡聲笑語。快到了,快到了,我彷彿聽到了小魚與小溪的歌唱,彷彿看到了兩隻小老虎正在歡快的嬉戲。大自然多麼美麗呀!我迫不及待地降落在草坪上。盡情地享受大自然溫和的春風。傾聽着松鼠們的悄悄話。與我的蝴蝶夥伴們一起玩耍。我是多麼希望時間定格在那一刻啊。大自然的美麗使我忘了太陽公公的落下,忘了月亮姐姐的升起。我愛你,大自然!

  我要回到我的家,告訴剪刀,外面的世界有多麼奇妙,多麼令人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一頁紙的旅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頁紙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