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海的孩子 462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的孩子_462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62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天搬家了,一個很美的地方,仿古建築,東面臨海。我面無表情地走進新家,古色古香的裝修,一屋帶着溫暖氣息的木傢具,溫柔得虛幻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高興不起來,像一塊鐵,冷冰冰的,比木頭還嚴重。我愣愣地懷疑我還是個小孩兒嗎?沒有答案。 

  那天我一個人去了海邊。一大片的沙灘,柔軟得如同嬰兒的小臉蛋,我光着腳丫子,漫無目的地走着。一陣清涼的海風,撫過我的全身上下,多久沒有這麼涼爽的風了?沙很細,不怎麼磨腳,走在細紗上,雙腳是那麼舒服,我蹦着跳着在沙灘上奔跑。那一刻我身上充滿一股小孩子的朝氣和活力!“廢話,我能不是小孩兒么?!”我自言自語,望着越來越近的大海傻乎乎地笑。 

  漲潮了,浪花調皮地不由分說地輕輕拍過我的腳,這種感覺真是美妙。這浪花的輕拍就像我和霎談天時的溫柔。霎什麼話說到我心坎里了我就輕輕打她一下:“討厭!”她柔柔地罵我小暴君,我更溫柔地罵她大逆臣。霎,我的好朋友,我如此想念你! 

  天色漸暗。沙灘上的人們陸陸續續回家吃晚飯了。我坐在沙子上,獃獃地凝望大海的波瀾。 

  …………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海的孩子462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