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冬天的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的公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溢馨公園的冬天是美麗的,今天,作文班的董老師帶我們到公園裡玩。

  進了公園,寒風與我撞了滿懷,我來到草坪上,草坪上的草不再那麼綠了,而是披上了一層戎裝,草坪上有許多松樹,而且上面還有很多小松果。我們開始采松果了,同學們爭着這個搶這那個的摘,一會兒,同學們的口袋裡已經裝的滿滿的了。

  我們又來到了那裝滿石子的小溝旁,來到這裡,只見我同學抓起一把石子,向湖中扔去,側耳傾聽,只聽見“啪啦啪啦”的聲音,我一猜就是一個個石子與湖上的冰來了一個接着一個的親密接觸。我也不甘示弱,我也抓起一把石子向湖中扔去。我們又一次聽到那動聽的“歌聲”。

  接下來,猜一猜我們來到了那裡?當然是旁邊的小路上啦,路上有許多人散步,我們跟着老師走在小路上就像一個牧童帶着一群小山羊散步。

  溫馨公園的冬天是美麗的,我來到這了就像來到了一個獨一無二的仙境。我愛溢馨公園的冬天。

  實驗中學六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的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