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班車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班車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老爸”是我對父親的戲稱,“班車”我是對老爸的尊稱。可有人問:“為什麼叫你老爸“班車”呢?”事情是這樣的……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伴隨着鈴聲的響起,同學們一窩蜂地衝出了教室,投入了父母溫暖的懷抱。半晌,人群散了開來。“轟—轟—”雷公敲響了大鼓,烏雲像接到命令似的,從四面八方聚集過來,“沙—沙—”天地間頓時下起了瓢潑大雨,沖刷着大地,沖刷着萬物。風,肆無忌憚地刮著,刮在臉上就像刀刮在臉上一樣。“爸爸,你在哪裡?”我急得直跺腳,心想:爸爸,你再不來,我就不理你了。風從身邊刮過,發出“嗚—嗚—”的聲音,使我想到了恐怖片里的情節,走廊里我彷彿看見一個披頭散髮的魔鬼正張着血盆大口向我走來。“滴答”我的眼淚就滴在了地上,(這可是我上6年級第一次掉眼淚)。

  突然,大廳門口的一盞燈光照亮了我的朦朧的雙眼。爸爸來了?我心想。“喲!我們家的小男子汗哭了!”爸爸笑着向我走來。我賭着氣,把頭一扭,不理爸爸。“哦!對不起,爸爸來晚了。”我仍舊那態度。“爸爸因為來得太快了,路上不小心摔跤了,腿現在還疼呢!”說著爸爸捲起褲腿,腿上青一塊紫一塊,我把頭轉了過來,看見爸爸腿摔得這麼嚴重,淚水不由得涌了出來,我抱着爸爸,為剛才對爸爸的態度而感到慚愧。我站了起來,低下頭輕聲地說了一句:“對不起,爸爸,我不應該對您發脾氣。”爸爸撫摸着我的頭,笑着說:“傻孩子,是爸爸不對,不應該晚來學校接你。”“不,爸爸,您是為了我們的家,才工作到這麼晚!”我安慰道。“孩子,聽了你這句話我感到很欣慰!走,快回家,媽媽還在家等我們吃飯呢!”……一路上我懂的了很多很多:原來父母一切都是為了兒女!我抱緊了爸爸,爸爸笑了,笑得這麼慈祥,這麼和藹。

  啊!我的“班車”,我愛您!

  浙江敖江七小6年級 陳賢毅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班車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班車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