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來自心靈的渴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來自心靈的渴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家長都渴望孩子長大後有成就,但他們卻從不知道孩子幼年時,來自心靈的渴望。 

  大街上常常可以看到這樣一個景象:小孩子如果不聽話,要家長給他們買東西,父母就會打孩子。今天,我看見一個孩子不聽話被媽媽打哭了,他媽媽也不管。接着和別人說話,過了會兒還怒氣沖沖地對孩子說;"你還哭不哭?要哭自己在這裡!”說完孩子仍然嚷個不停,父母們卻不知孩子這時候最渴望的:只不過是母親才有權力給予的一個安慰的擁抱:只不過是一句溫馨的話語。作為父母他們不但不滿足孩子,還過了一段時間就扯着孩子的衣領走了。 

  孩子這時知道自己厄運難逃了,使勁想往前面跑,可是衣領被扯住了,跑不動只有哭!這位母親見了立馬給了孩子一方一個耳光,孩子嚎啕大哭了起來。一直不停。當我回到家,距離孩子兩三百米,都還能聽到孩子的哭叫聲。可想那孩子是何等的傷心。 

  換一種方式,如果那位母親在孩子哭后,立即緊緊抱住孩子。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你別哭了,啊!媽媽不應該打你。只是你要聽話,別惹媽媽生氣!”說不定孩子聽後會破涕而笑,和媽媽一起興高采烈地回家。 

  這是一種來自心靈的渴望,它比任何事物都珍貴、耀眼。讓我們為它開路,射出一道道璀璨的光輝!

您正在瀏覽: 來自心靈的渴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來自心靈的渴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