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早上起床必須伸伸懶腰,然後去刷刷“葡萄牙”,然後吃吃月餅。再去爬爬“新加坡”,爬到頂的時候,擦擦“阿富汗”,再問一問太陽公公:“同學們在幹什麼?”回到家的時候,用“老撾”煎煎兩個“約蛋”,然後把它吃了。休息的時候,聽聽“墨西哥”,打打“內蒙古”,跳跳“多哥”,累了,看看書,查查“瑞典”。晚上跟爸爸、媽媽一起去“威尼斯”吃西餐。該睡覺了,我開上冷氣,抱着我可愛的吉吉,閉上了我的眼睛...... 突然,我醒來了,可是,為什麼我在夏威夷的沙灘上呢?我看了看四周,發現姑媽、姑丈和表姐都在這裡游泳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往水裡跳,可是,我遊了一會兒后,發現海水突然變臭了,我立即上岸,可是還是那麼臭,我就捏住鼻子,閉上眼睛。片刻之後,我張開眼睛,咦?姑媽、姑丈和表姐呢?我再鬆開手,發現依然是那麼臭。我仔細看了一看。哦,原來是我“尿尿”了!!!對不起!我趕緊叫了起來,“媽媽”“媽媽”,“晴晴”?我終於聽到媽媽那熟悉的聲音,媽媽那溫暖的雙手在我的臉頰上輕柔地搖動,我趕緊摸一摸褲子,“乾的”。我開心地抱起了媽媽,原來我做了一場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