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晚上,我看完《太空》這部電影,迷迷糊糊地睡著了,朦朧中,突然“轟隆”一聲,一個“不明之物”,落進了我的房間里。    我定睛一看,那東西不是圓球,不像飛機,而是扁扁的、圓圓的,且發出耀眼的光,中間有一塊大玻璃蓋,四周許多小窗子,紅的、黃的……這是什麼呀?我摸着腦瓜思索着。這時,我突然想起了《太空》里的飛碟,不正和這“怪物”相似嗎?好奇心使我鎮定了心緒。我要弄清這到底是什麼?我用手輕輕一碰,那“怪物”竟叫了起來,“嘩”,不知從哪兒打開一扇門,一個比我矮半截的“東西”出來了。定睛一瞧,是機器人,不錯,跟電影里一樣。    機器人把頭一抬,用手指了指我,再指了指碟,又指了指上空。噢,我懂了!他是問我願不願意坐飛碟去太空。我高興極了,連忙點了點頭。    飛碟里好舒服呀,我坐在柔軟的沙發上,眼望窗外,許多星星似乎擦身而過。瞬間,飛碟已經停在月球上了。呀!這裡有起伏的山嶺,縱橫的峽谷,還有大大小小的環形山。我空着飛行衣,行走在上面,覺得輕飄飄的,輕輕一躍就可以跳到十幾米遠。    接着機器人又帶我遊覽了水星和火星,水星上住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人,長着八條胳膊,拿東西十分方便。在火星上差點沒把我渴死。火星上一點水也沒有,太熱了,熱得我口乾舌燥,難怪人們稱它為火星。    回到飛碟上,我從窗口遠眺地球,地球的表面蔚藍蔚藍的,美極了。我開心地笑了……    “醒醒,快醒醒,什麼事這樣高興?!”媽媽的呼喚驚醒了我,一切都消失了,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,拍了拍腦袋,噢,原來是一場夢!     指導老師:張永康  

您正在瀏覽: 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