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晚上,我因太累,所以很快就睡著了,就這樣,我開始進入了夢鄉: 

  “咚——咚”一陣沉重的腳步聲慢慢的接近,隨後,沈老師從外面走了進來,放下手中的試卷,說:“今天大家考得不太理想。”接着,老師報每人考的分數“××93分,×××76分,××64分……盛戌鋒88分。”這時,一下子讓我驚呆了,長那麼大,我還沒考得這麼糟。周圍的同學的眼睛齊刷刷地看着我,我頓時雙臉通紅。 

  回到家,我先躲起來,因為爸爸媽媽回來一定回打我.我東找西找,終於決定躲在衣櫃里。 

  突然,我發現衣櫃里有一盒泡泡堂,於是我就開使吃起泡泡堂來了,突然我吹出一個超大的泡泡,我頓時飛了起來…… 

  夢總是在最精彩的時候被打破的,這個夢也一樣! 

您正在瀏覽: 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