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魔法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筆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夜深了,暑假裡瘋玩了幾天的球球正在燈下忙着寫作業。作業真是多,而且相當一大部分作業是抄寫,抄詞語、抄段落、抄課文,抄抄抄……語文作業就是這麼著,“天下文章一大抄”,這話還真沒錯。 球球可不是一個乖孩子,他曾經想過把三隻筆綁在一起抄,一遍等於三遍,可最後還是被細心的老師識破了。這一次,球球在想什麼辦法呢?他等父母都睡著了,這才輕輕地拉開抽屜,抽屜里有一隻小箱子,上面掛着鎖。球球小心翼翼地開了鎖,從裡面拿出一枝筆。 這是一枝怎樣奇怪的筆啊!青綠色的筆桿彷彿是竹子的枝節,上面批着淡白色輕紗,輕紗還在輕輕地飄動,彷彿是有生命似的。  “魔法筆。這次全靠你了,幫我脫離抄寫的‘苦海’吧。抄寫總動員,嘛呵哄~□?☆……”隨着球球念咒語的聲音,魔法筆開始在紙上滑動起來,真快,就像打印機一樣,一行行字跡清晰地出現了,和球球平時寫的字一模一樣,只是端正多了。 看着魔法筆在紙上快速地活動着,球球的思緒又回到那個魔法大森林裡了。 是夕陽西下的時候,森林裡的景色特別美麗,每一片樹葉上都跳動着夕陽的光輝。正在球球欣賞美景的時候,溜溜用胳膊肘捅了捅他,說:“你看到那個樹洞了嗎?裡面似乎有東西在閃光。”  “樹洞?”球球順着溜溜的手指看去,一棵參天大樹的根部有一個不小的樹洞,裡面有橙紅色的光芒在閃動,像螢火蟲似的亮一下,滅一下。 走近了,球球看清楚洞裡面有一個小匣子,光亮就是小匣子上的一顆明珠發出來的。把小匣子打開一看,裡面只是一枝筆,筆下壓着一張紙。藉著夕陽的光輝,球球看清楚了紙上的字跡,這是一枝魔法筆,只要念動咒語,筆就能按照主人的要求開始在紙上寫字。 溜溜笑了,說:“誰這麼無聊,發明這樣的魔法筆,現在我們都用打印機,連咒語都省了,鼠標輕輕一移,什麼事情都解決了。” 球球沒有說話,他聰明的腦子早就想到用魔法筆解決抄寫作業了,不過,這事情怎麼能夠跟溜溜說呢。 魔法筆滑動了一陣子,就停了下來,這不是因為魔法出問題了,而是球球所有的抄寫作業都已經完成了。球球把魔法筆又放進小箱子鎖好,這才躺到床上做個好夢。 第二天早上,球球翻書包的時候,竟然翻出一團爛紙,仔細一看,昨天晚上抄寫的作業都爛了。難道魔法筆寫的字帶有腐蝕性?球球思考了大半天,也沒有弄懂這個問題,只好跑到文具店買本子,重新寫作業。 中午,球球回到家,媽媽笑着把他迎進門。   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