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夢,虛幻飄渺:夢,給予人類美好純潔的境界……

  每個孩子心中都有夢,每個大人心中也有夢。夢,賦予人類美好、高尚的定義。

  或許,這裡並不缺少夢,也許,這裡已經充滿夢。

  童年時,我心中有一個無比美好的夢——能當一位“辛勤的園丁”,澆灌出世界上最“美麗的花朵”。於是,我開始了夢的旅程……

  那片藍天上,飄着幾朵白雲,給無邊的天際添上一絲點綴。我,站在一片草地上,置身與綠色之中。我的面前,坐着幾個比我小的孩子們。我的身後,立着一塊閃閃發亮的黑板。風兒,吹拂着我的頭髮……

  開始“上課”了!我先在黑板上端正秀麗地寫下兩個大字:心靈。然後問:“同學們,誰知道這兩個字的含義?”寂靜了一會兒,一隻手舉了起來。“老師,我知道!心靈,是指人美好、高尚的行動所體現出來的那顆心。”小藍回答着,用一雙烏黑而澈亮的大眼睛望着我。我沉思了一會兒,說道:“你先坐下吧!心靈,是每個人都具有的”東西“,但有的心靈純潔美麗,有的烏黑暗淡。因為,心靈,是人自身所培養塑造出來的。心靈,無法讓別人主宰,而要靠自己本身,去決定。心靈,會決定你人生的方向。”話一落下,掌聲響起……

  這是一節由我“上”的課,當然,這只是一個遊戲。但在這個遊戲中,所蘊含的,卻是我無限嚮往、追求的——夢。

  現在的我,心中已經擁有了另一個真實而美好的夢,一個堅定而成熟的夢。這個夢,給予我力量,使我為之奮鬥、努力!我已不再幼稚,我的夢,也不再虛無。

  這裡有夢,這裡有屬於我的夢。

  我,會為這一個夢,而勇往直前;我,會努力去實現這個夢,直到到達夢的彼岸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