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瑤華碧落(六) 1773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瑤華碧落(六)_1773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773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祈影寒。魅的表弟。”涼月晚楓深鎖眉頭,一直望着祈影寒離去的方向。 

  伊凜萱隨着涼月晚楓的目光看去,然後再和我對望一眼,問,“是不是知道什麼了?” 

  “魅,在傲來國。”他眼中藏了很多事情,我相信,那是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。 

  我像被雷劈中似的跳到涼月晚楓面前,對着他大吼,“你怎麼知道的?難道說你們又騙我?昨天不是還說不知道殘影魅在哪裡的嗎?說啊!” 

  “祈影寒的出現,說明魅在傲來國……” 

  弟弟出現?哥哥就在?這是什麼道理?不過現在我沒有興趣去深究,我只是想知道墨荷到底在不在殘影魅的手上。等等,難道說剛剛御風祀跑出去就是因為知道了殘影魅在傲來國?還是……知道了更多的事情? 

  “夜姑娘……阿焰可能會有危險……”涼月晚楓握緊了拳頭,他……在害怕? 

  伊凜萱走到他身邊,輕柔地開口,“大師兄?到底出了什麼事情?說出來,說不定我能夠幫你。” 

  “萱……”涼月晚楓突然拉住了伊凜萱的手,伊凜萱瞪大了眼睛看着他,臉微微紅。 

  “不管等會兒會發生什麼事情,請你一定要當心,帶着夜姑娘走,不要管我和阿焰。”涼月晚楓說得很堅定,頭頂卻冒着冷汗,到底……會出什麼事情? 

  “你們和殘影魅不是朋友嗎?他會殺你們?”我問出了從剛才到現在的疑惑。 

  “不,是祈影寒。”涼月晚楓眼中真的有着恐懼,“他和魅一向不好……如今,他又找到了魅……大概是要為月姑娘報仇……阿焰離開的時候,說了句‘如果一個時辰之後我沒有回來,就快點帶她們離開傲來,有異客到。’異客……就是祈影寒了。” 

月姑娘?又是誰?好複雜!我不想去想。我只是知道,墨荷有可能會有危險,御風祀可能也會有危險…… 

  思緒停住。 

  夠了!逃?我做不到!如果墨荷在的話,眼睜睜看着她死,做不到!即使墨荷不再,要我看着御風祀死……不,他不會死的! 

  我衝出了客棧。 

  他會在哪裡? 

  “藥店!”涼月晚楓對着我大叫,“他們在藥店。” 

  沒時間考慮他們為什麼會在藥店,只是一個勁地往藥店的方向發瘋似地跑過去。 

  “御風祀!”真的,他們真的在藥店。 

  御風祀……還有一個黑衣白髮的龍太子,一個藍衣的劍俠客……藍衣劍俠客手中的冷月橫在那個龍太子的脖子上,只要一用力,那位龍太子一定會……死,而御風卻站在那裡無動於衷……這是怎麼回事? 

  但是,那個龍太子卻一臉無所畏懼,只是低着頭。 

  那裡還有一個人!我睜大了眼睛,衝上前去。 

  “墨荷!”我驚呼,“小荷!小荷你怎麼了?”那個龍太子盯着的人是墨荷! 

  “原來這件事還牽扯上了野蠻丫頭啊!”一旁的藍衣劍俠客——祈影寒發出冷冷的笑聲,“這下,好戲開場了吧!” 

  “影寒!這件事情和小痕沒有關係,讓她走。”御風祀的表情一下子冷了下來,拚命向我使眼色,意識我快點離開。開玩笑,小荷在這裡,他也會有危險,叫我離開?不可能的! 

  “讓墨荷也走。”那個龍太子面無表情地吐出一句,“夜雪痕,墨荷傷重,回普陀找觀音娘娘,快。” 

  “阿焰,你怎麼了?”剛剛衝進來的涼月晚楓上下打量着御風祀。 

  “誤中大唐反間。”御風祀嘆了口氣,無可奈何地開口,“影寒的功夫越練越好了。” 

  “你少廢話。”祈影寒輕輕開口,整個藥店的空氣都涼了,“兩年之前,祈影寒就早已經死了……表哥殺死自己的表弟妹……感覺如何?” 

  “我沒有殺月鏡嵐。”殘影魅依舊是那副死人樣,沒有一丁點表情。 

  月鏡嵐? 

  心中一震……和我聽到伊凜萱名字的時候是一個感覺。 

  “不是?我親眼所見,包括御風和涼月……他們都看見了?你跟我說不是你殺的?我會信嗎?” 

  “我信!”門口傳來一記響亮的女聲,“祈影寒,你不要再執迷不悟了!” 

  “月月沒有死……”又傳來一個冷冷淡淡的聲音。 

  “天哪!越來越亂了!”涼月晚楓的暴躁脾氣又出來了,“有完沒完啊!影寒你把刀放下,我們把當初的事情好好搞清楚來!我已經暈了……萱,幫忙拿個凳子……我真的暈了。” 

我也暈了!有誰能夠告訴我曾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? 

  “停,先救墨荷。”殘影魅用那依舊毫無溫度的聲音道。 

您正在瀏覽: 瑤華碧落(六)1773字作文
網友評論
瑤華碧落(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