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沒有名勝古迹,也沒有繁華熱鬧的都市,更沒有驚濤駭浪的大海。但是我依然深深地愛着我的家鄉。這裡有茂密的樹林,也有爭妍鬥豔的野花,還有生命力頑強的小草。隨處可見的一排排房子高低不齊,像一條條蜿蜒起伏的波浪。

  春季到來,家鄉的風景格外美麗。小草伸伸懶腰,打着哈欠,從泥土裡鑽了出來,樹葉也冒出了新芽。這時候,可愛的燕子從遠處飛了回來,在一間屋檐下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這兒是個好地方,我們在這裡安個家吧!”花兒眨着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好奇地打量着這個世界的一切。孩子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,盡情地在草地上嬉戲:唱着、跳着,快樂得像一群自由自在的小鳥。

  當烈日炎炎的夏季來臨時,綠油油的西瓜讓人饞得直流口水。這時孩子們便來到小溪邊,脫掉涼鞋,把腳浸在河裡,清澈的河水使我們忘掉了炎熱。

  金秋時節,石榴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梢上。一陣陣秋風吹過,稻子泛起一層層金色的波浪,格外美麗。這個時節是大人們最忙的時候:收稻子、收棉花……雖然他們已經累得喘不過氣,但他們臉上依賴掛着豐收的喜悅。

  冬天,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。小夥伴們在雪地里追逐、堆雪人、打雪仗……真是其樂無窮!

  我愛我的家鄉,愛這個美麗、樸素的家鄉!

  五年級:忍者無敵009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