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荷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荷花 

  潔白的蘭花令人陶醉;華貴的牡丹美麗非凡;玫瑰的芳香沁人心脾:至於我,我卻要對荷花獻上一片痴情。 

  我家後院就有一個小池塘,上面布滿了荷花,我喜歡在傍晚時一個人獨自欣賞。朵朵荷花真是出污泥而不染,有的潔白如雪,有的粉似朝霞,有的剛剛露出幾片荷葉,有的剛打骨朵。在陽光下,一顆珍珠似的水滴,落進了池塘消失的無影無蹤。一根碧綠的莖,上面長出的是花世家族最美的兄弟姐妹,在加上一片片渾圓墨綠的荷葉,讓你感覺象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,真是“人在畫中游”。 

  荷花不僅僅是外表美,而且還有許多用途,用新鮮的荷葉蓋在粥上,煮出來的粥有清熱降火的功效,荷花的最底下是藕,只要把它體外的污泥洗凈,就會露出那雪白的身軀,藕還能烹飪出多種美味佳肴。啊!青蛙還在那邊慶祝,是荷葉給了它們一個舒適的家。 

  我愛荷花,因為它象徵著美麗,象徵著希望。在池塘里,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,永不疲憊的為大自然增色生輝,所以,我愛荷花。 

  我願做祖國大地上一朵普普通通的荷花!

您正在瀏覽: 荷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