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風

 廣東省廣州市 黃花小學六年四班 錢雅夢   早晨,寒風呼呼地刮著,我打開窗子,一陣風迎面吹來,颳得真大呀!

  媽媽叫我出去買早餐。我剛走出家門,就看見人們一個個穿着厚厚的衣服。天上下起了蒙蒙小雨。走在路上,風真猛烈!馬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,絡繹不絕地行駛着。風把我吹得幾乎要飄起來了。我弓着身子,艱難地在大路上邁着步子。風直往我褲縫和衣角里鑽,弄得我全身痒痒的。在路邊的樹木被風吹得東倒西歪,“刷刷刷”得響起。風發出尖利的呼嘯聲,呼呼地吹刮著路邊地小花小草。花草隨着風搖曳着,東倒西歪。

  風越刮越大!在街上,人們一個個被風吹得頭髮亂糟糟得,一個個手冷得直往褲兜里放。他們低着頭,彎着身子,邁着艱難得步子,緩緩地前進着。呀!我實在是受不了啦!風一會兒在我地前面后推着我,一會兒又在我後面前推着我,使我寸步難行,隨着風左擺右晃。風颳得真大呀!我貼着牆,慢慢地挪動着。眼看,就快到餐館了!我不由地加快了腳步。

  回家地路上,風仍然吹刮著,而且更猛了!我就像是一張小紙片,隨風搖擺着。過了一會兒,風也慢慢地停下來了,我走路也方便多了,便一骨碌跑到家裡去了。

  指導教師:劉彬

您正在瀏覽: 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