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只想說一聲感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想說一聲感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學六年的生涯結束,我和你將各奔東西。我站在校門口,輕輕的和你揮手再見。你向東走去了,而我卻獃獃的站在西邊看着你,看着你的身影漸漸從我的視線中消失,聽着你的聲音漸漸從我耳邊消失。那時我才慢慢的向西走去。在和你分別的時候,我忍住了淚水。因為這六年來,你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,而我留給你的卻是很多的煩惱。當我想到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時,當我想到再也聽不到你平日那吵鬧的聲音時,眼淚悄然而下。 

  我心想:在這六年來,你給了我多少幸福。那幸福都是別人得不到的。每當我難過的時候,你總是第一個發現,來安慰我,想盡辦法逗我開心;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你總是第一個來幫助我的人;每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跌倒,你就鼓勵我站起來,每當……你常說,在三年前時你選擇了四小,放棄了十一小。你的這句話讓我明白這世界是有緣分的,你有屬於自己的世界,可緣分把我們的心串連起來,成為了一對風吹雨打也不能分開的好朋友。你給我太多的愛,太多的幸福,留給你自己的卻是不幸,悲傷,可你卻勇敢的去面對,用微笑去面對它。 

  你一直認為你自己是一隻永遠不會變成天鵝的醜小鴨,可我認為你是一隻天鵝了,是我見過最美麗的一隻天鵝。雖然你這隻天鵝的外貌不大好看,但是你美好的心靈,使你變成了最美麗的天鵝,最美麗的女生。 

  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,我來到了小溪邊,我對着小溪大聲喊:“謝謝你,這六年來你給了我多少友情,多少開心。我該如何的感謝你啊!我願意化成天邊的一顆星星,永遠守護你,我的朋友。再見,我們如果有緣分的話一定會相遇。” 

  我想明白了一切,努力的向前跑去。因為在那遙遠的東方,有着我視為很珍貴的東西。我一定可以從西方追上他們的。 

  萬水千山總是情,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。說不清也道不明,只想對你說一聲:“感謝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只想說一聲感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想說一聲感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