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弟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弟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“武林高手”,就是??我弟弟。別看他才6歲,功夫可不賴喲。他經常向我挑戰,幾次我都敗下陣來。我也不服輸,這不,我們的擂台賽又拉開了序幕。

  我來到“擂台”前,披上毛巾,扮成一位風度翩翩的大俠。弟弟呢,則披着床單,還露出一隻手,看來他要扮少林和尚。

  比武開始,弟弟卻假裝仁慈:“施主,你幾次敗下陣來,武功還是不及貧僧,貧僧也不願多造殺孽,請回吧!”“哼!擺什麼臭架子?”我挑起了戰事。弟弟這次使出了“少林龍爪手”,不過,他看起來更像在耍“猴拳”。我用“降龍十八掌”回招,才兩下,他就被我擊倒在地。弟弟擦了擦手,從地上爬起來,又耍起了“少林大力金剛指”。他左指一下,右指一下,令我目不暇接。我擋,我擋,我擋擋擋。“哎喲。”我的肚皮不幸被他的“金剛指”擊中了。見勢不妙,我拔出武當劍(羽毛球拍)說:“停!我要換角色。”“行,反正你也贏不了我。”弟弟輕蔑地說。

  我馬上使出我的“武當劍法”,弟弟雙手無刀槍,肯定不是我的對手。可就在我要刺中他時,他狡猾地大喊:“停!我也要換角色!我改扮‘丐幫幫主’。”說完,他立馬拿出“打狗棒”(我家的掃把棒)。哇噻,弟弟耍棒的功夫還真不錯,眼看我就要敗下陣來,我靈機一動,使出了自己的絕招??“九陰白骨爪”。“啊,這麼陰毒。”弟弟嚷道,“看我怎麼收拾你!”我才不屑他的威脅,抓住他的頭轉起圈來,可他乘我不備,點了我的“笑穴”。我止不住大笑起來,放開了抓住他的手。弟弟瞅准機會,翻身把我壓倒在地。我只好認輸,趴在地上任他當馬騎。

  嗚嗚嗚……哪位行俠仗義之士快來救救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弟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