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野蠻弟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野蠻弟弟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野蠻弟弟

  我的家裡有一個弟弟,他人長得很可愛,但說起他的脾氣,我勸你你最好不要接近他。

  就說吧,一次我們去公園拍照片,大家玩的都很高興,但我這個弟弟認為自己的照片拍得太少了,就發起火來,說他不走了,要走讓我們自己走。我的哥哥走到他那說:“不錯嘛,人不大,脾氣到挺大的!”我弟第一腳把旁邊的垃圾桶踢到了。害得我們不得不回家!!!

  還有一次,我們的爸爸說,我們兩個輪流玩電腦,不準打架。當時我看他還小,就讓他先玩,誰知當我要玩的時候他不讓,還把電源關了,等我走了自己再把它開下來。

  還有很多關於他的醜聞呢,這只是當中小小的事,不足為奇,還有的是說出來嚇死你們!這就是我的野蠻弟弟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野蠻弟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野蠻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