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貪吃鬼弟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貪吃鬼弟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弟弟長的十分可愛。他的眼睛水汪汪的,嘴唇比櫻桃還要紅呢!嘴巴小小的。你別看他嘴巴小,其實他是貪吃鬼加大胃王的合體!

  我的弟弟是個天生的貪吃鬼。記得有一次,爸爸媽媽中午不回來做飯,只給我們買了兩碗米線,家裡就剩下我和弟弟。媽媽因為怕我們吃不飽,所以就買了一大袋零食回來。我心想:這次我可得警惕一點免得又被弟弟吃完了。我邊想邊盯着弟弟,生怕零食被弟弟吃得一乾二淨。當我正準備開始吃的時候,我的同學來找我玩,我不好意思拒絕,就答應了她們。我回到家裡,先把零食小心藏好。然後再千叮嚀萬囑咐告訴弟弟不準偷吃零食,要等我回來一起吃。弟弟愉快的答應了,於是我就和同學們一起去玩了。我玩完回來,一進家門就看見弟弟在吃最後一包薯片。我氣得火冒三丈,生氣地問弟弟:‘‘你不是答應我不偷吃零食的嗎?”弟弟用他那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,用無辜的語氣對我說“我沒用偷吃,我是在光明正大的吃零食!”我被他說得無話可說。我問弟弟“那你是怎麼找到我藏得零食呢?”弟弟一下子變換語氣神氣得對我說“你不看看我是誰,你藏得零食每次都會被我輕而易舉得找到,只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你每次都藏在你房間的衣櫃里。”我實在對我的弟弟無語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貪吃鬼弟弟!我總有一天會把你的零食找到給吃了!讓你也嘗嘗這種滋味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貪吃鬼弟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貪吃鬼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