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片玫瑰一片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片玫瑰一片情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晨,街道傳來玫瑰花的芬芳香氣,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外公。啊,外公,您是多麼的寵我啊!彷彿我是一朵嬌嫩的花苗,您又澆水又施肥;彷彿我是一顆糖果,拿在手裡怕丟了,您含在口裡怕化了;彷彿我是一件寶貝,您整日捧在手中充滿了自豪!

  記得有一次,我腳扭傷了,腫起一塊包來,您急急忙忙趕過來,對我噓寒問暖。可是,當時的我是多麼不懂事啊!不但對您不耐煩,還讓年邁的您去給我買可樂。您一言不發,馬上站起身出去了,只聽見您“噔噔”走下樓去的聲音,過後,便是一片長久的安靜。一會兒,雨兒開始演奏起來,“沙啦啦,沙啦啦!”外公終於上來了,那滿頭的白髮已被淋得濕透。您從懷裡拿出那瓶可樂,輕輕說了句:“喝吧。”我喝着可樂,雙眼流下淚來。

  還有一天晚上,風雨交加,我蜷在被子里怕得瑟瑟發抖,您走下樓來在我的房間里陪着我。我們並沒有言語,但您的存在,讓我溫暖。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當時的感受,只知道後來我睡著了,醒過來時您還在陪着我。

  外公呀,您對我那麼好,我怎麼感激您呢?我到處搜尋,發現身旁的橡皮泥。外公,我給您做個手工作品吧!我拿起粉紅色的橡皮泥,把它放在手心不斷搓,搓成一個長條,再把它壓扁,然後小心翼翼地捲起來,接上綠色的橡皮泥,就做好了一朵玫瑰,我照着這種辦法做了六朵,然後我把黑色的橡皮泥壓扁,再把四面用小刀片切掉多餘的邊,往中間圍攏,就做好了一個花盆。我把這六朵玫瑰花插在花盆裡,望着它們,我開心地笑了。

  可惜,我的外公已經逝去,化成天上的一顆星星照耀着我。想到外公對我的好,我哭了,哭累了,趴在桌上沉沉睡去。睡夢中,我依稀看見,外公慢慢向我走來,拿着我的作品,問我:“這是什麼喲?你是怎麼做的呢?謝謝你!”他那滿是皺紋的臉有了幸福的笑容……

  六年級:活該lal

您正在瀏覽: 一片玫瑰一片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片玫瑰一片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