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弟弟是一個很調皮的孩子,一天就知道玩耍,飯做好了,還得到處找他吃飯,真是不懂事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把飯做好並叫我去喊弟弟吃飯,可是我到處找也找不到他,我就趕緊跑回家跟媽媽說:“弟弟不見了,我找不到他。”媽媽就和我一起去找弟弟,爸爸看着我們焦急的樣子,就問:“你們在做什麼,慌慌張張的。”媽媽說:“弟弟不見了。”爸爸二話沒說,也加入了找弟弟的行列。找了一會兒,還是沒找到,急死我們了。我才說:“爸,媽,我們分頭找吧。”媽媽說:“不行,我們還是一起找,不然你也會走丟的。”我說:“那好吧,我們一起找。”我們找啊找啊,終於在弟弟的同學家裡找到了他,此刻,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。弟弟看着我們累得上氣不接下氣,還笑嘻嘻的問:“爸,媽,姐,你們在幹什麼?在比賽嗎?累成這個樣子。”看着他無所謂的樣子,我簡直想上去打他一下,轉念一想,他始終是我的弟弟,不懂事的弟弟,爸媽也被他弄得哭笑不得,但最終是高興地回家吃飯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弟弟,既天真又可愛的弟弟。

  貴州省道真縣平模鎮平模小學三(2)班三年級:張龍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